呢喃

老福特亲女儿,屏蔽是亲,
吞评是爱的那种🤐

哑巴(郭蒲)

☆想看糖的姐妹看01,02就可以了,别看03

☆be,he自有心定(个人觉得是he?)

☆半夜睡不着,冒着网课起不来的风险摸的文,没有什么逻辑, 渣文笔,ooc,勿上升








01.

郭文韬发不出声音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,一早起来就这样了。

 

身边的人还在熟睡,郭文韬不想惊扰到他,悄悄地下了床。

 

他像往常一样简单地热了一下粥,倒了两杯牛奶,等待蒲熠星起来。

郭文韬坐在椅子上发呆,他想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哑巴。虽然现在交流的方式有很多,但这并不代表郭文韬不介意自己发不出声音。

 

“文韬?”蒲熠星穿着宽大睡衣从卧室里出来,揉着惺忪的睡眼。

 

“阿蒲。”

 郭文韬可以说话了!


但当他企图再多说一句,仍是没有声音。

 

“韬韬,怎么了吗?干嘛皱眉啊?”蒲熠星在郭文韬的眉间揉了揉,希望抹掉男朋友的不悦。

 

“阿蒲,没事。”郭文韬再一次开口发声了,同时他意识到,自己似乎只能与蒲熠星交流。

他应该庆幸还是难过呢?

算了,在恢复不了之前好好陪陪自己的男朋友吧。

 

“蒲熠星,去散步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 




02.

三月,天气还有些微凉

 

郭文韬牵着蒲熠星的手,一步一步地走着。一路上都是蒲熠星在找话题,他时而附和两句。

 

“蒲熠星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郭文韬停了下来,与蒲熠星对视。

 

两人在一起几年了,郭文韬从来没有问过这个问题,蒲熠星也没有问过郭文韬对自己的印象。

 

“你啊,又奶又娇,像个妹妹。”蒲熠星没心没肺地调侃着自己的男朋友,他不想要气氛那么僵硬,他怕文韬下一秒说出自己不想听的话。

 

“我认真的,蒲熠星。”郭文韬拉着蒲熠星的手紧了一些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很好,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我俩活该在一起,你值得我一辈子的爱。”蒲熠星依旧笑着,只不过这次认真了很多,“别哭啊,韬韬。”

蒲熠星看着郭文韬红透的眼眶慌了神,自己的鼻尖也泛上一阵酸涩。

 

“蒲熠星,我觉得你是个缺心眼的,天天熬夜也不注意身体,就知道吃外卖,嘴巴还毒……但我比你更缺心眼,连自己有多爱你都不知道。”郭文韬哭着哭着就笑了。

两个大男人就这么像傻子一样站着,看着对方哭。

 

“蒲熠星,我爱你到一辈子都只想和你说话,如果不行,我宁愿自己是个哑巴。”

郭文韬吻上蒲熠星的唇,给蒲熠星的无名指戴上了一个冰凉的银环。

 

“蒲熠星,做我的合法伴侣吧!”郭文韬注视着蒲熠星,一双眼里灌入了他一生的温柔,只为看见他的星星。

 

“好,你要是始乱终弃我就真的让你变成哑巴!”蒲熠星挂了一下郭文韬的鼻梁,傻傻地笑了。

 

“那也是你的小哑巴。”

 

是吗?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3.

 

“阿蒲,起床了。”

 

蒲熠星睁开眼看着郭文韬笑了笑,却无法起身,他没有那个力气了。


梦醒了,手指上的不是戒指,而是连着蔓延到手臂的一条条红痕。


他知道,自己才是那个哑巴。

 

“蒲熠星,我爱你,你只能在我的身边。”

郭文韬抱住蒲熠星,笑得很幸福。


蒲熠星不想去反抗,这么多年,他习惯了,他习惯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,只不过他已经分不清这是不是爱了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蒲真的是哑巴(郭造成的),01.02都是蒲的梦。

所以这篇就是个刀子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